【图】感动女人窍门大支招  怎么说打动女生的话

2015/9/8 15:59:40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打动女人,男人喜欢炫耀自己的财富、身份和强健,其实在男女追逐的游戏中,这些都不过是些外在的按钮而已。如果没有精确的操纵法门,男人可能连起点都找不到。

打动女生的话
·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决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视你的眼睛。无论结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爱是你!
·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
·那么渴望见到你,每一个梦中都有你,梦到在一个雨后的清晨,我摘了天边那束极艳的彩虹,编织两个字寄给你:想你!
·一见钟情是你我的缘份,距离却是你我的阻碍。你我之间能否演预出一场动人的童话?我期待着美丽的结局。
·山外青山楼外楼,哥哥身体壮如牛,春风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龙当靓妹。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一分钟可以遇见一个人,一个小时可以喜欢上一个人,一天可以爱上一个,而一个人要忘记一个人,可能需要一生的时间!
·寻人:某女气质高雅,温柔秀丽,聪慧善良,常驻我心中.有知其下落者速与本人联系,愿以玫瑰花一枝酬谢!
·雁字回时,月满西楼,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在下眉头,却上心头。
·如果秋天过去,我在雪中爱你!如果世界消失,我在天堂爱你!如果你走了,我在泪水中爱你!如果我走了,我在远方爱你!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