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她明明很爱你 分手后仍对你恋恋不舍的星座女

2015/9/13 18:46:28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爱有很多的理由,同样分手也有很多的理由。我们所熟知的分手理由不外乎是不爱了、爱不起、或者根本没有爱过这几个原因。但是,这其中却不乏一些自始至终的深爱你的人。

第三名:射手座

有人说:“射手不是花心的那种,是他们不想说出来造成困扰,就忍着,其实他们爱上一个人,就会特别特别的爱,哪怕离开,我们也会偷偷的看着他的一切,知道他的消息就很安心。”这句话或许能真正的表现射手座的内在爱情观念。射手表面是回不是的表现出一种花心的形态,但是也许我们把这种爱好朋友的一种交往态度当成一种见一个爱一个的恋爱观强加在射手身上了。正如上所说,射手经常会遇到分手的事情,不是他们不想挽留,只是挽留不住而已总会让人觉得所有射手都花心。他们默默注视着曾经的爱人,对方幸福就是他们心里最温暖的时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