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着泪说分手留下的只有回忆 曾经那么亲密如今却形同陌路

2015/9/14 16:59:34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很无奈,我也很无奈。该与不该之间徘徊不定。总在下了决心之后又有变数。总是有那么多的小插曲在打扰我的幸福。我多想潇洒的说分手,然后在离开,接着分手。

或许,曾经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有一份真挚的感情。用清香的荷叶把这份爱小心包藏好,永远珍惜。曾想你会把我伤的如此的深,如此的狠,如此的透彻。还是不能接受你的离去,无缘无故地离开。没有任何理由正如喜欢一个人时一样不要理由。我将如何面对没有你的日子呢?要怎么面对呢?我知道我需要的是时间。

或许不需要流着眼泪说分手,不需要伤悲。从今以后,不必刻意地在意,不必焦灼不安地等待,不必受肝肠寸断地折磨;从今以后,可以彻底摆脱束缚,乐也无妨,怒也无妨,都与你再也无关。
许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会懂得。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地认识自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著,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学会放弃,生活会更容易。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就刻骨铭心。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放不下,不代表非得放下。放不下,不代表强求。因为,曾经,走过,牵过,爱过,爱着。
我想对你说,我们曾经走过的,就当是一场演出!可是,话说得轻松,做起来 何尝容易,因为我们之间真心的爱过,不是说忘就能忘!因为曾经经历的一切是不能改变的现实,在我们演出的每一个舞台和步伐是永远不可能重演的,人的一生就如一场戏,我们扮演的角色是永远都不会重复的,戏永远都在上演,只是我们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开始和结局!因为我们不能预测未来!分手的那一刻,我们变得陌生,我们该扮演的角色,该上演的剧情是早已安排好的吗,就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上演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