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着泪说分手留下的只有回忆 曾经那么亲密如今却形同陌路

2015/9/14 16:59:34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很无奈,我也很无奈。该与不该之间徘徊不定。总在下了决心之后又有变数。总是有那么多的小插曲在打扰我的幸福。我多想潇洒的说分手,然后在离开,接着分手。

以为从此不会再有流泪的夜晚,却无法释怀曾经是执着的开始;我以为从此不会再有思念的捆绑,却无法逃避心底深处的呼唤;我以为从此不会再有失眠的夜晚,却一次又一次从梦中惊醒;我以为心中不会再有你的影子,却无法逃避内心的呼唤;想再次拥抱那浓烈的开始,不让泪水流进心窝。泪已干了,心该平静了,为何想你的时候,心中起伏如浪潮?解脱的感觉,没有一丝的喜悦,原来我的心从来没有离开过你的身边。说看透只是欺骗自己,风雨中怎能不哭泣?我痛苦的泪落向何处,笑自己走在风中雨中,这颗心已经被你烙印,只恨自己自私,贪着爱恋,忘了你的容颜,已经改变。

感情也是一样的,在一开始再好的感情,我们也不知以后的结局如何,再好的也会有不完美的结局,再好的婚姻也会有破裂的结局,因为我们的一生是难以控制的,是改变不了人生的剧本。
人啊,有时总在违背初衷,拿起了又放下,放下了又拿起,在纠结中纠错,在纠错中纠结,来来往往中,流着眼泪说分手,流着眼泪唱起歌,于文字舞会上探戈,很醉,很美,亦很伤,光环有时会美得眩目,喝彩有时会来得迷失,掌声有时会来得刺耳,当灯火影灭,剧终人散,本以为会给心有所温润,谁知依旧落寞,此刻泪已流干,分手是此刻最好的选择。二年的爱情就这样画上了句号,流着泪说分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