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农村闹新娘图片欣赏 简述12种闹洞房的方式

2015/9/15 11:31:43 作者:M-che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闹洞房是“三天不分大小”,新郎新娘乃至新郎的父母往往会被他人甚至晚辈们取笑捉弄,被捉弄取笑者不能生气,以免破坏新婚的喜庆气氛。当然,闹洞房的人也不能太.....

13.安能辩雄雌——让新郎新娘互换结婚礼服作为闹洞房的结束曲,即新郎穿婚纱,新娘穿西装将所有客人送到大门外。 

14.零存整取——准备12颗大小适中的硬水果糖,让新郎按照1-12月的方式,用口含一颗糖说“老婆,我爱你”,直到含住12颗糖。再由新娘与新郎口对口将新郎的12颗糖一次“转移”至自己口中,含着糖说三遍:“老公,我爱你”。再将糖吐到一个盘子里,大家检查是否有被新人吞掉的糖,少一颗,罚一遍,直到满意为止。 
15.乌鸦喝水——新娘坐在椅子上,头上仰、面朝天、嘴张大、嘴里含一大口茶水。桌上摆一些糖果、花生。新郎扮乌鸦,双臂伸直、躬腰90度、嘴里模仿乌鸦叫“呱……”,绕新娘一周后伸头望新娘口中,发现有水,欢快地蹦到桌旁用嘴叼一糖果,蹦回新娘身旁,将糖果用嘴投入新娘口中,然后伏身喝一口水,往返3次。 
16.香蕉蹦极——用弹性绳捆住香蕉吊于新郎跃起能够到的高度,新郎用嘴拉下香蕉。新郎新娘用嘴剥皮,然后共同把它吃完。为了不让绳子缩回,一个做动作,另一个必须咬住香蕉,这就要看两人的配合了。 
17.旺火早(枣)生——将火柴插于红枣上,在盛水的盆里漂浮。一根红线中间扎一支点燃的香烟,两头分别由新人咬住,两人你进我退,合力用烟点燃盆中的火柴。要屏住呼吸,用扎实的“牙功”与眼光才能获得成功。 
18.亲亲甜心——新郎仰面躺在床上,然后把切得薄薄的香蕉片贴在他的脸上和脖子上,让蒙着眼睛的新娘用嘴去找那些香蕉片。 
19.添筷子——(寓意添子)将一根筷子放到啤酒瓶子里,露出1公分左右,让新郎新娘用舌头合作添出来。 
20.擀面条——:新郎仰面躺着,让新娘用啤酒瓶子(或短木棍)从头擀到脚,直到新郎的鸡鸡硬了,面条才算擀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