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感背影女唯美头像大全 一切的伤感都源于一个背影

2015/9/20 0:06:46 作者:L-luo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相爱的人,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那么他们之间有什么阻力都会一起走下去!如果伱转身离去,只留给我一个唯美的背影,就说明这段美妙的缘分即将结结束。<忘了……

在那一刻,我仿佛看见整个世界崩溃在我的面前。废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砖都刻有鲜活的记忆,现在安静地贴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静,终究会发现,自己只是一个被记忆放逐的人。
我们在放弃,涂白了记忆,以为就可以伪装无邪的美丽。
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每当我看天的时候 我就不喜欢再说话 每当我说话的时候 我却不敢再看天
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 和无常。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在每个星光陨 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舍不得把你抓紧 舍不得把你放开
我爱你,关你什么事?
要有多坚强 才能念念不忘
是谁那么慌 剪破四月的时光
埋葬不了别人,于是埋葬自己。 埋葬不了从前,于是埋葬以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