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感背影女唯美头像大全 一切的伤感都源于一个背影

2015/9/20 0:06:46 作者:L-luo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相爱的人,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那么他们之间有什么阻力都会一起走下去!如果伱转身离去,只留给我一个唯美的背影,就说明这段美妙的缘分即将结结束。<忘了……

星星、月亮都睡着了,只有我为你醒着
听说后来你嫁给了习惯,其实你并不是真的那么喜欢。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 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 还不肯回来 爱,无法继续,我们都无能为力.梦,一直继续,我们却欲罢不能。
被我们遗忘的,往往是最开心的。被我们记起的,往往是最痛苦的。每个人都渴望快乐,可偏偏遗忘了快乐的时光。幸福触手可一个人愿意等待.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
即使摔得满身是伤,笑容依旧可以灿烂如花。
把最璀璨的部分留在别人生命里。
连宇宙也在谎言中甘愿化作浮尘。连信仰也甘愿化作一地尘埃。
你是无法企及的光,无法戒掉的想象,无法放弃的喜欢。
不要做等待这样的傻事,到头来你发现所有的人都铆着劲儿往前冲了老远,只有你一个人傻兮兮的被抛在原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