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年的男闺蜜能成为恋人吗 经调查有很大可能产生火花

2015/9/29 10:08:02 作者:YUa-w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最近热播的《我爱男闺蜜》中,男闺蜜的话题又重新被引入到人们的视野里,男闺蜜多少有些暧昧色彩,毕竟是异性,无法如女闺蜜般随心所欲,甚至容易升温变成恋人。

在最近热播的《我爱男闺蜜》中,男闺蜜的话题又重新被引入到人们的视野里。朋友、知己已经不只存在于同性之间,而 "闺密"原是女孩子的专属名词,"闺中密友",透着一股芬芳暖意,如丝丝阳光照在心底,别样温润,"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闺蜜来拥抱你"。不过,新鲜出炉的"男闺蜜",颠覆了人们从前对"闺蜜"的想象,男性也可以成为闺中密友。 

那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粹的友谊?如果有,那又是什么样的? 
因为是朋友,所以没有性,没有爱,没有粉红色的情感,也没有痴痴缠缠恩恩怨怨的阴雨天;因为是知己,故他能把所有的出发点都放在“为你着想”的角度,本着理解,本着支持,也本着友谊的光光艳艳,他宽容着你亲密着你……而他与你,没有血缘,没有亲昵,没有暧昧,却可以陪你哭、陪你笑,听你倾诉、借你肩膀,给你心灵慰藉,他是"男闺蜜"。 
男闺蜜有什么特质呢? 
他不是你的爱人,却是你最好的知己; 
你可以对他撒娇对他开不着边际的玩笑,他愿意陪你疯陪你闹; 
你可以抱着他痛哭不已,鼻涕眼泪都擦到他身上也没有关系; 

他会陪你走过坎坷和心酸,永远在你身后的某处守候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