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5句一句话的简单心情说说 简单的心境才能拥有快乐

2015/10/6 21:29:40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的路,总有几道沟坎;生活的味,总有几分苦涩。有些事,无能为力,就顺其自然;有些路,躲避不开,就义无反顾。没有阳光,我们就要学会享受风雨的清凉。

11.不到最后一刻,别放弃,最后得到好东西,不是幸运,是你的坚持,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
12.一个错身,就可能是永远的错过;一个误解,就可能是永远的鸿沟。
13.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一切跟随自己的心,但记得带上理智。
14.你从不曾给我一次回眸,我却始终在对你微笑。
15.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那样我们就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6.在这个滥情的年代,一句亲爱的,充其量也就是个你好,何必太认真。
17.如果没法忘记他,那你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18.再烦,也别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 再苦,也别忘坚持。
19.键盘上第二排字母意思是:爱上对方过后就哭了。
20.没有你的梦,世界如此孤单。为了你,什么都愿意,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得到,那个叫做幸福的东西。
21.好的坏的我们都收下吧、然后一声不响、继续生活。
22.对自己好一点,因为没人把你当全世界。

23.为什么做什么都要顾及别人的感受,我顾及别人,那谁顾及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