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5句一句话的简单心情说说 简单的心境才能拥有快乐

2015/10/6 21:29:40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的路,总有几道沟坎;生活的味,总有几分苦涩。有些事,无能为力,就顺其自然;有些路,躲避不开,就义无反顾。没有阳光,我们就要学会享受风雨的清凉。

24.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只是厌倦了所有的依靠。
25.谁走进你的生命,是由命运决定;谁停留在你生命中,却是由你自己决定。
26.喜欢你的时候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不喜欢你的时候,你说你是什么
27.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见。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
28.我现在,唯一拿的起放不下的是筷子,唯一陷进去出不来的是被窝
29.一个人要做到对自己的美,聪明,善良,完全不自知,才显贵重。
30.有些人是离开后,才会发觉是那个人是最喜欢的。
31.最痛的,不是离别,而是离别后的回忆。本人来自一点点语录网 www.yikexun.cn
32.每次想找个人陪的时候,就发现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该找,还有的人找不到。
33.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34.习惯了晚睡,只是为了等一个劝我早点睡然后跟我说晚安的人
35.喜欢,往往只是是一种心情;爱,却是一种感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