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一个男人不主动联系你 12个不在乎你的表现你知多少

2015/10/8 13:44:08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

爱是建立在很喜欢的基础上的,虽然表面上看都差不多,但是,我认为爱是在很喜欢一段时间后(当双方都对对方的个性、生活状态、家庭状况等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后)对对方的大致状态有所了解后仍然还是很喜欢的情况下,在思想和行为两个层面能为对方作出任何牺牲的状态。所以,我认为爱不爱是很难在外在表现中看出来的,只有经历了重要的事情后才能看出来。喜欢不喜欢倒是可以看出来。一个男生丙非常会讨好女生,女生E住院,他会忙前忙后一直照顾女生E,他会放下其他挺重要的事情,陪着女生E,人们都认为他很爱E,但是,当他占有E以后,不久又爱上别的女生了,你能说他爱E吗?所以,我不会也不应该武断的告诉你什么样的外在行为是属于爱。爱是感性来知觉的,你只能从表层的行为中看出他很喜欢你,却很难确认他是否爱你。不同个性的男人女人喜欢对方的表现形式是不一样的。1,粗心的男人如果只有对你的事情非常细心,如果他经常忘记自己的生日却记得你的生日,我想他应该很在意你或很喜欢你。2,男人试图了解你心灵深处的忧郁,而不是注意你的服装、饰品、发型的改变的时候,我想他应该是很喜欢你。他不再只是为了讨好你而讨好你。3,男人试图潜移默化地改变你一些他认为不喜欢的习惯,而不是放任你的坏习惯的时候,我想他应该很喜欢你,他开始希望和你长久的在一起,而不是仅仅作为一个时期的其中一个女朋友。4,男人开始对你的异性朋友敏感的时候,我想他也是应该很喜欢你,他已经把你作为他的一个部分来规范时候,就是他很在意你和喜欢你的时候。我是男生,所以,我只能从男生的角度告诉你这些,我自己也不会武断的说我爱谁不爱谁,因为,那是连自己也不能完全确认的感性的东西。如果爱就是很喜欢就好了,那就简单了,但是,世界就是这么复杂,没有标准答案,只能经历了人生的历炼,你才能真正了解你身边的男人或女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