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恋爱一年多容易分手  教你如何走过时间留住爱情

2015/10/10 15:00:32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和恋情都有三年之痒和七年之痒。据说,恋爱只不过是多巴胺激素分泌,当两个人的激素相匹配,在这对恋人眼里,彼此就是最好的。但是多巴胺激素的有效期一般是三年……

王国荣指出,要想顺利度过第二阶,首先应把彼此作为自己的“另一半”,多讲“我们”,尽量少突出自我。其次,应相互理解与妥协。最后要注意沟通方式,多使用缓和、赞美的语言,多欣赏对方的优点。
什么时候,听他一句: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我成为他的她,他成为我的他。
什么时候,任他一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们欣然走进围城,去城里安我们的家。
城里的生活是平静的。但是我认为城里的月光,能把梦照亮。
繁繁复复的琐琐碎碎,竟让整座城池都笼罩在灰色的气团中。想要冲出去,就会碰壁。碰完壁,不是出去,而是被反弹回来。弹来弹去,反倒像陀螺般在原地打转。

生活确实就像这根鞭打陀螺的锁链,抽的紧些,就转的快些;抽的松些,就转的慢些。我们的爱情,我们捧在手里,系在心上的爱情,就始终随着我们,反复的碰撞弹打,或快或慢的旋转。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