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婆婆看不起媳妇的表现 5种不被喜欢的儿媳妇

2015/10/12 11:51:58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婆婆和儿媳妇之间的矛盾上演了数千年。很多女人做媳妇的时候说婆婆不好,可等到自己只做了婆婆又埋怨儿媳不好,这样的故事就一直流传到今天,还要延续到了未来。

2、 对男人特别挑剔的女人。
任何男人都是母亲的作品,母亲可以说自己的儿子不好,但要是别人说特别是儿媳妇说,母亲一般是不会接受的。
有些女人在结婚之前,好像温顺贤惠。但是,在结婚之后,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对男人横挑鼻子竖挑眼,觉得男人处处不是,弄得男人很难受。这样的女人肯定会招到婆婆强烈的反对。一是婆婆觉得儿媳很假,结婚前后变化太大,好像有点骗婚的感觉,二是觉得儿媳根本就不爱自己的儿子,甚至在糟蹋自己的儿子。这是一场情感保卫战,一般来说,儿媳在这场保卫战中都是失败者,因为对男人来说,母亲只有一个,而媳妇可以随便娶。
3、 不爱干家务的女人。

有些女人天生不爱干家务,男人成了家里的仆人。男人不仅要为了家庭在外面奔波劳累,回到家里还需要洗衣做饭。这样的女人很容易招致婆婆的反对。做母亲的没有不心疼自己儿子的,如果儿子结婚以后过着仆人一样的生活,做母亲的肯定是不会赞同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