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婆婆看不起媳妇的表现 5种不被喜欢的儿媳妇

2015/10/12 11:51:58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婆婆和儿媳妇之间的矛盾上演了数千年。很多女人做媳妇的时候说婆婆不好,可等到自己只做了婆婆又埋怨儿媳不好,这样的故事就一直流传到今天,还要延续到了未来。

4、 欺负男人的女人。
有些女人天生脾气不好,动不动就发脾气,好像男人是自己的出气筒一样。婚姻的本身是男女平等相爱,如果婚姻中出现不平等的现象,尤其是自己的儿子被媳妇欺负,做母亲的肯定要管。儿媳欺负儿子无疑像挖母亲的心头肉,没有哪个母亲能够忍受。
5、 和婆婆性格反差很大的女人。
在结婚之前,为了将儿媳娶回家,做婆婆的往往能够忍受儿媳一些脾气或者个性。但是,一旦女人成了儿媳,有些婆婆觉得大功告成,就不会容忍儿媳的缺点。尤其是有一些婆婆本身个性就很强,对儿媳的错误表现绝对不容,甚至严加呵斥,再加上儿媳年轻,脾气刚烈,就容易照成婆媳之间激烈的矛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