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有什么好处呢 细讲接吻的八大好处

2015/10/20 15:23:02 作者:M-heti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以为吻的很用力就代表热情似火吗?不小心还在颈子上留下吸血鬼的齿印,搞成这样隔天怎么出去见人呀!接吻是男女表达爱意的方式,你知道接吻还有哪些好处吗?

不良方式编辑

紧闭双唇型

这种男人大概比处女还要处女,在亲吻时总是双唇紧闭,干嘛!你是有口臭还是在担心失控走火,这样的亲吻态度会把女人搞得很紧张,啥浪漫气氛也没啦!甚至让人以为你只是在敷衍了事。你应该将双唇略张并微微翘起,让你的伴侣在接吻时有种温柔触感啦!

舌头探测机型

这种“舌头探测型”的接吻方式,多是因为男性误以为这是一种美德,就是认为你将舌尖胡乱伸一把的,就能撩起伴侣的情欲,事实上这种深吻可是需要高度技巧的喔!你我都不是什么阅人无数的情圣,可就别把你的单一伴侣当成练习对象啦,那可是活受罪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