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有什么好处呢 细讲接吻的八大好处

2015/10/20 15:23:02 作者:M-heti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以为吻的很用力就代表热情似火吗?不小心还在颈子上留下吸血鬼的齿印,搞成这样隔天怎么出去见人呀!接吻是男女表达爱意的方式,你知道接吻还有哪些好处吗?

口水直流型

显然的就是你喜欢口水战术罗!小心口水太多把对方给淹死啦!虽然某些时候带点那种湿热的感觉很不错,不过一场大战下来你们可能都要洗一次澡罗!万一真要是这样,那来个戏水鸳鸯好象也挺不错的,只是多留意对方的感受,特别是吻到耳畔旁的时候,可别用太多口水会流进去OK。

用力狂吻型

你以为吻的很用力就代表热情似火吗?喜欢用牙齿磨擦对方的嘴唇,不小心还在颈子上留下吸血鬼的齿印,这简直是太可怕了,搞成这样隔天怎么出去见人呀!你们是在z.a不是在攻击对方,温柔点!先生,除非对方深爱SM那就另当别论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