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典式邂逅优美语句    一次美丽却有心的相遇

2015/11/23 17:15:07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原本只以为你是一个短暂的插曲,从未想到你竟成了一个不朽的传奇。我曾疑惑,是什么让你名留千古。只为这邂逅,红尘的邂逅,让清净佛门的高僧一入红尘,从此相思无限。

人生的许多邂逅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人生的许多驿站都是一曲伴随着泪水的回味。风雨坎坷里痛苦有多少风花月色中欢乐有几多。卿卿我我中幸福知几许。跌跌撞撞里失落谁人知
邂逅的瞬间,我站在你的面前,只是个陌生人。是浮华的化妆舞会,散场以后,一个落寞而黯淡的女子,是烟花一样虚空的美丽。喜欢这样的文字,把自己沉在一个最卑微的姿态局里,不需要任何人的理会,独自一个人在角落里笑着哭泣,不需要谁再来打扰属于我的宁静生活。

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常常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刻里出现。我喜欢那样的梦,在梦里,一 切都可以重新开始,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释,心里甚至还能感觉到,所有被浪费的时光竟然都能重回时的狂喜与感激。 胸怀中满溢着幸福,只因你就在我眼前,对我微笑,一如当年。

我真喜欢那样的梦,明明知道你已为我拔涉千里,却 又觉得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好象你我才初初相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