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表白有什么用 女生表白方法精选

2015/11/23 17:26:29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专用】1、要以退为进,在关注他的同时,了解他喜欢怎么样的女孩,了解他欣赏的异性的特质,对照自己的性格气质,看有那些能够和他契合的。要沉住气……

3.聊他感兴趣的话题。你对什么感兴趣不重要,他对什么感兴趣才重要。因为你在追他,到手之前必须要学会委曲求全,学会迎合。比如他喜欢打游戏,那么你就去了解他喜欢玩什么游戏,打的怎么样,再表现出崇拜。比如他喜欢看球,那么你就要去了解他喜欢什么球队,什么球星。然后说你也喜欢。这一点很重要,如果你做到了,成功率很高了!切忌跟他聊天只聊自己关心的东西,他关心什么才是最要紧的!
4.会拍马屁。拍男生马屁其实不丢脸,拍得好成功几率很大。拍马屁要拍对点,一定要根据对方最擅长最骄傲的部分拍。你喜欢他,肯定有喜欢他的原因,肯定他有好的地方,那么你也可以专注于你喜欢他的优点去拍马屁。
你做到了我以上说的几点,可以保证成功机会很大。其实女孩子并不一定要长的特别好看才能够追到心上人,只要你用心,有技巧,都是有机会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