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感情的说说 三十条感情说说

2015/11/23 17:31:21 作者:L-huangp…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 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 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 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见证一场又一场离别 于是终于可以坦然的...

一、 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 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 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见证一场又一场离别 于是终于可以坦然的说我终于不那么执着

二、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三、 如果有一天你爱上别的男人要离开我,我向你承认,我会吃醋会勃然大怒会伤心会痛苦,但是最终还是会选择分手,我只是希望那个男人能如同我对你一样善待你,呵护你,照顾好你的今今世,我会依然如同以往上帝祝福你,而且因为你不在我身边,我无法亲自照顾你,所以,我会祈求上帝一千倍的祝福你。            
四、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五、 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 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无所能的为你。
六、 当依靠的肩膀不在,当我的眼泪流干,当我决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七、 深情是我担不起的重担,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
八、 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换一个人,都不会天色常蓝。
九、 看到别的人。我会自然的联想到你。而看到你我的心里变充满了柔情。以至于看一切都如花似锦。世界因为有了你而美丽。我的心因为有了你而陶醉。我多想变成一条小河,轻轻从你身边流过。把你那美丽的身影照在碧水之上。为你欢快的扬起轻波。我真愿化做一缕清风。悄悄来到你的身旁,为你唱一曲风的恋歌。
十、 当温柔不在,当泪水擦干,我现在的挽留还算不算?只愿不会成遗憾。
十一、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十二、 情断了,绑不住,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
十三、 随着时间渐渐淡去的,只是一些记忆。重温昨日的你我,感动依旧。或许忙碌的我们易受凡尘琐事的羁绊,别忘了闲暇时,用心数数那散落了一地的感动。陪你走一程,走过风风雨雨,走过春夏秋冬。在我的生命中,你已不是过客,因为,路有尽头,但爱无绝期。
十四、 人犯错误大半是该用真情时太过动脑筋 而在该用脑筋时又太感情用事
十五、 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膊。
十六、 走,还是要走的的,留下来的不过是一副躯壳,留,还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十七、 一份讯息代表一份想念,或许我们都很忙,或许我们都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但我却希望透过冷冰冰的手机告诉你在离你不远的地方,有个人希望你过的好!

十八、 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