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老婆重要的是什么 盘点男人找老婆的十大潜规则

2015/11/24 18:08:10 作者:M-xin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而是选择。所以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男人选择怎样的女人为妻,等同于选择怎样的生活。那么,男人在找老婆时有哪些“难以启齿”的潜规则呢?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而是选择。所以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男人选择怎样的女人为妻,等同于选择怎样的生活。那么,男人在找老婆时有哪些“难以启齿”的潜规则呢?

1、感情专一,绝不给男人戴绿帽
人都是自私的,在感情世界,男人比女人小心眼,女人的前男友甚至前夫,对男人来说,绝对是情感禁区。事实上,绝大多数男人可以容忍自己沾花惹草,却不能容忍自己的女友或老婆出轨。现实告诉我们,出轨的女人很难得到男人谅解,尽管女人会为此感觉不公平,但这就是世道。为此,感情专一,是男人优选女人的第一步。
2、本性善良,能够尊老爱幼
夫妻是婚姻的核心,但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事情。男人希望自己的家庭和睦,善良,孝敬的老婆,能给男人一个温馨、稳定的港湾,是每个男人心里最渴望的对象。
3、懂得尊重,绝不当众奚落男人
人人都知道没必要打肿脸充胖子,但事实上大家都在为所谓的面子和生活顽强的抗争着,尽管体现面子最直接方式是奋斗后的社会地位,但不是每个人在奋斗之后都能换取成功的结果,为此,女人要学会在亲朋好友面前给足男人面子,那不是虚伪的表现,而是护夫的起码礼节。当众奚落丈夫,不但会撕碎男人的面子,还会给自己带来泼妇的标签。
4、会做家务,让男人有回家欲望
独生子女时代,越来越多的女人远离厨房,或下馆子或到公婆或自己父母家蹭饭。要知道,下馆子成本太高,公婆和自己父母不能守护自己一辈子,且和长辈一起吃饭并不自由。所以,想要留住男人的心,总要先留住男人的胃。虽然说做饭不是女人的专利,但是,沾些烟火气才是完美人妻。
5、人格独立,让男人有独立空间
女人需要圈养,而男人渴望放养。很多女人都喜欢粘着男人,婚前,男人之所以会成全女人的粘人,是因为男人知道找个自己喜欢的女人结婚不容易,婚后,男人之所以反感女人的粘人,那是男人的本性使然。为此,一个可以给男人充分信任,并给男人足够个人空间的女人,才能让男人感到舒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