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老婆重要的是什么 盘点男人找老婆的十大潜规则

2015/11/24 18:08:10 作者:M-xin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而是选择。所以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男人选择怎样的女人为妻,等同于选择怎样的生活。那么,男人在找老婆时有哪些“难以启齿”的潜规则呢?

6、积极向上,有专属自己的事业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希望爱人做家庭主妇,女人应该有自己的事业,一方面,避免自己和社会脱轨,另一方面,也算是为家庭财政做一点贡献。现实告诉我们,有独立事业的女人,在家庭生活中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尊重。
7、舍得花钱,让男人有种存在感
女人婚后抠门是不想让丈夫在打拼事业的过程中太辛苦,事实上,抠门女人并不会让男人感激,因为抠门等于与挤压男人在婚姻中付出,从而削弱男人的存在感。聪明的女人一定要学会有节制的败家和在情感领域索取。人与人相处久了,为什么舍不得分手,是因为不甘自己的付出付诸东流,为此,懂得让男人付出的女人更容易让男人欲罢不能。
8、温和顺从,又能坚守内心底线
男人不喜欢和自己对着干的女人,更不喜欢过分顺从的女人。和自己对着干的女人,会让男人觉得太强势,过分顺从的女人,男人又会觉得对方没思想。人都是贱骨头,为此,在婚姻的博弈中,女人在坚守自己底线的同时,在一些事情上,一定要多听取男人的建议且不要吝啬于对男人某些正确的决定给予一定的表扬。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