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觉自己很孤独怎么办 6个好方法助你重新找回快乐

2015/11/26 16:54:59 作者:M-zhang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人找不到前进的动力,认为自己没朋友,感觉自己很孤独,有时也觉得自己做不了什么事。我们可以怎样改变这些现状,让自己的生活越过越好?

3、戒掉不好的习惯
有时觉得孤独变便借玩游戏、玩手机、抽烟等来消愁,如果你还想自己站起来,就要尽快戒掉这些不良习惯,要慢慢改变自己的看法,以另外一种方式来充实自己。比如:看书、与朋友一起出去玩等觉得自己很孤独,比较笨、没朋友怎么办
4、想想身边重要的人
父母、朋友这些对你来说不可缺少的人,而他们又对你抱有怎样的期望,你该怎样回报他们,特别是你的父母。你只有通过自身的努力去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这样才算对得起他们。所以如果你实在找不到前进的动力,你就想想你的亲人、朋友,你未来的家庭,未来的孩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