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觉自己很孤独怎么办 6个好方法助你重新找回快乐

2015/11/26 16:54:59 作者:M-zhang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人找不到前进的动力,认为自己没朋友,感觉自己很孤独,有时也觉得自己做不了什么事。我们可以怎样改变这些现状,让自己的生活越过越好?

5、敞开怀抱接纳身边的朋友
不要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有些人很矛盾明明是对自己很好的人,可对她还是有自卫感。如果想改变就慢慢来,不要急于一时,你可以自我暗示:他是我的好朋友,他对我很好,我也应该对她好,我应该接受他,和他成为好朋友的。要记住只有你去接纳别人,别人才会更愿意与你做朋友。
6、扩大交友圈
有句话叫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所以朋友对你来说是很重要得,要交益友。同时,不要局限于自己的圈子,要广交朋友,这样你见的才会的,经历的才会多,你的心胸也会慢慢变大,自卫感也会慢慢减少,说不定还会成为一个善于言谈,受人喜欢的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