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结婚的叫什么族呢 解读“不婚族”的6大理由

2015/11/26 19:45:23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美国《纽约时报》最近报道,2005年美国妇女有51%独自生活,没有配偶。这是美国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独自生活妇女人数超过有配偶妇女。华盛顿布鲁金斯学会人口学家……

[理由4]恐婚源于父母婚姻失败

专家分析:眼下适婚青年的父母一代中有一些人受外来思潮影响,婚姻受到冲击,如果父母婚姻失败或感情不好,可能会影响孩子对感情和婚姻的态度,孩子可能没有学会良好的和异x.j往的模式。像Cathy这种情况是比较严重的,更多的人只是对婚后生活有所担心。
[理由5]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没有房子找不到老婆,超过30岁的“剩女”看不上对方对方也看不上自己……不婚族里有相当一部分人并非不希望结婚,只是,没有合适的对象,也懒得费大力气去寻找,对单身的现状,抱坦然接受的心态。
专家分析:大龄不婚族里这个类型的人数并不少,虽然也渴望结婚,但是抱着随缘的心态,并不强求非要走大多数人都走的这条路。在逐渐适应一个人的过程中,感情生活的空档被很多其它的生活乐趣所填补。
[理由6]无人合适宁缺毋滥
“妈:结婚是一件大事,你得考虑了,也不小了。

答:这事可大了呢!我一定慎重考虑一辈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