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蜜闺蜜语录   幸福的是看着自己的一个个闺蜜幸福

2015/11/26 23:19:07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就是,当她睡不着的时候,你也甭想睡。闺蜜就是你越是迁就她,她就越是得寸进尺,但是你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闺蜜就是只要我一个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致最亲爱的闺蜜:

与你初识。是我最为之庆幸的事。
我以为像你这样灿烂夺目的女人会很幸福。却看到了你的脆弱无助。看到这样的你。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心疼。并不仅仅因为你我的相似。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留心你的一切。不露声色的看着你。你的喜悦。难过。无助。牵动着我的心。
你难过。我陪你。你无助。有我在。我能做的仅此而已。
突然觉得词穷。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我的心就在这里。或许它不够光鲜亮丽。不够璀璨夺目。但它却实实在在的摆在你眼前。
会不会有呢么一天。我爸妈嫌弃我路痴的时候。我把你拽到我家来骄傲的告诉他们。这是我最爱的闺蜜。她不会把我弄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