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蜜闺蜜语录   幸福的是看着自己的一个个闺蜜幸福

2015/11/26 23:19:07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就是,当她睡不着的时候,你也甭想睡。闺蜜就是你越是迁就她,她就越是得寸进尺,但是你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闺蜜就是只要我一个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会不会有呢么一天。我们穿着一样的衣服一样的装扮走在马路上。路人羡慕地回头看着我们说这姐俩真好。
会不会有呢么一天。我失恋了跑到外面疯玩你找到我大声的骂我:你特么能不能别这个傻13.这不是有我在呢么。
会不会有呢么一天。我们的床头柜上摆着的是我们的合照。照片中的我们是那么相衬、
会不会有呢么一天。我们一起逛街一起看海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体验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刻。
会不会有呢么一天。我穿着婚纱。你站在我的旁边。见证我的幸福。看着我初为人母的喜悦。看我慢慢变成黄脸婆。然后慢慢到老。
我们一点点褪去稚气。变得成熟。我们的爱还会不会一直这样纯洁无暇。我相信。会。
亲爱的,我一直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