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闺蜜是什么意思啊 形影不离的朋友

2015/11/27 12:08:25 作者:L-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闺中密友,由于男女的特殊性而专为女人派生出来的,女子的女性好朋友。它是女子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可如今随着男女关系平等化,和异性友谊的...

相关案例
成都一名贾姓女子,因为与肖姓闺蜜吵架,竟被对方将裸照上传到朋友圈,贾女曾一度要求对方将裸照删除而被拒,最终决定报警救助。对于裸照被上传到朋友圈,贾女直言对其造成极大影响,而且两人只是为一点小事争吵便遭到了报复。
2014年国庆夹江县木城镇人郑先生迎来了大喜的日子。“婚礼当天下午,我老婆去找首饰戴,发现抽屉里的金银首饰都不见了。”郑先生说,由于婚礼后现场比较乱,刚开始他还以为是不小心弄丢了,但后来发现收到的红包也有问题,婚礼第二天,两人回到妻子家中,再次发现了异常。“抽屉被人打开过,里面的现金和首饰也不见了。”夫妻俩清点发现,失窃的现金共有1万多元,失窃的首饰共有2根金项链、1个金戒指、1根金手链和1个吊坠。警方调查发现,新娘的闺蜜陈某具有重大嫌疑,其在婚礼过程中曾帮忙保管装有红包的挎包,而挎包里同时还有新娘家房门的钥匙。在民警的讯问下,陈某很快就承认了是自己下的“黑手”。总计盗走了1.3万余元现金和数件金银首饰。
平素要好的闺蜜们突然反目成仇,以借钱不还为由拘禁并逼迫被害人卖淫,幸得出租司机机智解救。2014年10月,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检察院以非法拘禁罪、强迫卖淫罪对犯罪嫌疑人严某提起公诉。被害人金某与犯罪嫌疑人严某、杨某、清某原是通过网络认识,因有共同的兴趣爱好4人经常在一起吃喝玩耍,久而久之却心生嫌隙。2013年4月16日,杨某以有事商量为由将金某骗至温江其住所内。金某一入公寓内,就发现平日里友好的伙伴们面目狰狞的包围着她。之后“伙伴们”打了金某一耳光并逼迫她把身上手机、钥匙等物品交出。随后,其余三人以金某平日里聚会时吃喝没出钱为由,逼迫金某写欠条,并让其联系家人把一万元现金转入某银行帐户上。随后的十天里还不断地殴打金某。在等不到金家的“欠款”,严某提出要金某卖身还钱。之后,杨某立马找到出租车司机郭某,让其去找嫖客,郭某看到满身伤痕的金某后便假意答应。2013年4月27日,郭某告诉杨某说嫖客找到了,要把金某带过去,杨某三人满心欢喜地答应了。不过,当金某一上车时,郭某并没有把车开到某饭店,而是直接将金某送回金家。
2012年,同为80后导游的周琴与余野相识,俩人渐渐熟络,成为无话不说的好闺蜜。余野利用跑国际旅游线的机会经常从国外代购奢侈品,回国后带给亲戚朋友们,这为她赢得了不错的人缘,可惜,专跑国内旅游线路的周琴对此心怀不满。5月17日,余野应邀到周琴家中吃饭,聊天时余野提到她在国外带团时又帮别人带了两个PRADA的包包,花了一万多。“那一瞬间,我心里就不平衡了。”据周琴交代,因为嫉妒余野人缘好、代购的东西值钱,趁其不注意,周琴摸出余野的钥匙,私下配了一把。当日下午5点左右,周琴进入余野家中,偷走两个未拆封的PRADA包包和一个米色格子的巴宝莉小包。到了小区门口,周琴在拆了PRADA的包装后突然“良心发现”,怕带走包包后,余野没法交代,又将两个包放了回去。余野回家后,看到包包被拆封,怀疑家中进了贼,立即报警。据调查,2013年秋季开始,周琴曾先后三次趁其不备,顺走价值不菲的化妆品、大牌皮包等奢侈品。据承办检察官王平介绍,在2014年5月份的作案过程中,周琴在进出被害人的房间时注意避开摄像头,为了造成被盗的假象,还将房门反锁,可见周琴多次作案、经验丰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