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巧克力的意义是什么  各种口味巧克力的情谊介绍

2016/10/27 20:17:58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但也不能说所有赠送的巧克力都是爱情的信号,朋友之间的也是很常见的,所以在收到巧克力的时候首先要分清楚时间,如果对方心仪你已久,那巧克力一定是喜欢你的意思了。

巧克力是一种甜蜜的象征,一般来说是象征着爱情的。就像DOVE巧克力的由来一样,一位爱着公主的西点厨师,在公主出嫁的一天做了一块巧克力,在巧克力上写上了“DO YOU LOVE ME”的字样,但遗憾的是公主没有及时看到,等到她看到的时候,巧克力已经化了,变成了“DOVE”,故事是悲情的,相爱的人无法在一起。但是正如故事里所说的一样,巧克力在很久之前就是代表着爱情的一种象征了,是情侣之间馈赠的甜蜜礼物。巧克力象征着甜蜜,是情人之间互相馈赠的礼物,也是情人节期间最为流行的一个礼物,所以,巧克力也就从一种意义上代表了爱情,一般来说,在情人节的时候女生会收到爱慕者的巧克力,而在次月的白色情人节女生要送男生巧克力作为回礼,所以如果女生送巧克力给男生的话也就是代表着喜欢的意思,收到这样的礼物的时候也就相当于女生对男生的一种默默的表白了,现在有很多巧克力都适合表白和节日赠送。但也不能说所有赠送的巧克力都是爱情的信号,朋友之间的礼仪馈赠也是很常见的,所以在收到巧克力的时候首先要分清楚时间,是不是什么节日,其次要看对方的心意了,如果对方心仪你已久,那巧克力一定是喜欢你的意思了。各种巧克力的含义正如花有花语,巧克力也有自己的爱情物语,送不同的巧克力表示不同的意义,不妨仔细看看:牛奶巧克力:表示你觉得对方很纯品,很乖巧,是个可爱的小精灵。黑巧克力:表示你觉得对方有个性,很神秘,深不可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