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单身的句子大全 品味人生中一段独特旅程

2015/11/27 13:59:5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善忘是一件好事,但不要忘记你在困境时帮助你的那些好人。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一个人单身久了,你可以满心期待着另外一个人来分享你的生活;也可以就这样品味人生中一段独特旅程:自由 自在 自省 自爱。
2、一次只爱一个人,选一个单身的人,值得爱的人。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善忘是一件好事,但不要忘记你在困境时帮助你的那些好人。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太阳照常升起。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3、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拥挤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个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运。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运的参照,何去何从,不再那么仓皇。
4、单身的时候没有爱情,一个人站在人群中,没有感觉。当有一对情侣从身边走过时,情不自禁的蹩了对方一眼,回家的时候静静的想,那滋味是不是非常的美好,想着想着,心中甜蜜的睡不着,只是外表掩藏着羞涩,内心明显着可以强烈的听到心的跳动。
5、那个在不经意中,也许就改变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在世界的屋顶再次相遇。不要轻易用过去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绽放美丽的,只要你珍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