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算喜欢一个人 开始喜欢一个人的10个条件

2015/11/27 14:05:49 作者:T-lai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到了青春期或青春期之后,男女一般心里都会有喜欢的人。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喜欢一个人呢,而不是一时的冲动。一般交友以下10条中的5条以上,你就开始喜欢一个人了。

人们到了青春期或青春期之后,无论男女,一般心里都会有喜欢的人。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喜欢一个人呢,而不是一时的冲动。喜欢一个人就要负起喜欢的责任,一般交友以下10条中的5条以上,你就开始喜欢一个人了。

1、想和他/她联系:
不管是在上班的时候,还是回到家,不管是在吃饭的时候,还是在睡觉前,都想着和他/她联系,想知道他/她现在在干什么,忍不住的发他/她简讯。

2、不愿错过任何他/她的消息:
会经常的拿着手机,看着电脑,害怕错过他/她发给自己的信息,每过几分钟就想看看他的状态,每过几分钟就要看看他有没有给自己发消息。

3、睡不着的时候看他/她的照片:
睡不着的时候会打开手机,看他的照片,手机里保存了很多他/她的照片,每次失眠,都会去看,一边看还一边咧着嘴笑,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他。

4、喜欢听他/她说话:
喜欢和他/她打电话,聊微信,喜欢听他/她的声音,甚至在微信里收藏他/她说的每一句话,觉得他/她的声音是最好听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