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中秋送礼好选择 分享全中秋送礼方案

2015/11/27 14:13:07 作者:O1-xu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逢年过节送礼是我国的一项传统,但很多人也在为送礼烦恼:中秋节送礼送什么好。今天就来帮助大家祛除这个顽症,送领导、送客户、送女朋友最全的中秋送礼方案即将出炉!

2.不可包含动机。应当尽量避免一些有影射性和含义的礼物。
3.始终还是新的好。因为没有人会喜欢收到二手货。
4.勿购“有用”的礼物。这个建议特别是相对那些只懂得买家庭用品给自己喜爱的女人的男士们。实用的礼物不但没有想像力,更没有心思。应该记住你是送礼物给一个人,而不是给这个家庭。
5.精心挑选包装。礼品不同于自用,好的内容重要,好的形式更添彩。送礼原则是尽可能地选漂亮包装。
6.相对来说,送女性礼物总是简单的,女人生活中的小零碎儿多,都是你送礼的好选择。女性天性的女儿性、妻性、母性,都可以在送礼中大加迎合。

7.尽管如此,送女性服装仍属於不智之举。不要说色彩和款式真是千人千好,难以揣摩,关键的障碍是尺码——瘦了固然麻烦,肥了也惹她不快:难道我就有这麼胖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