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我们画一幅感恩老师的画 送给无私奉献的他们

2015/11/27 14:19:5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有人说,老师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老师,是神圣的,是伟大的....

老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老师之所以伟大,不仅仅在于传授科学文化知识的真谛,更在于为更多的学子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

老师这片神圣的土地,丰富了我们人生的经历。虽然,没有像美丽的花朵般绚丽、如冬雪般纯洁,但是,非常充实美好。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开满了美丽的花朵,让我们懂得了如何做人、如何生活,我们感谢在这片神圣的土地。
感谢老师,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用事实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是一把通向未知天地的钥匙。老师经常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老师,你是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你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你倾诉。你常说你也曾是个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感谢老师,是你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你给我们勇气去开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你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的一生。不管我们建造什么,你总帮助我们垒好基础,为我们的成长倾注了力量,永远激励着我们天天向上!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你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在我们记忆深处保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