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我们画一幅感恩老师的画 送给无私奉献的他们

2015/11/27 14:19:5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有人说,老师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老师,是神圣的,是伟大的....

感谢老师,你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更加充满惊喜!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的眼神,老师的语言,老师的身影,深深的埋在了我的脑子里。老师默默的点燃着他人,却悄悄地燃尽着自己。在课堂上老师给指点迷津,使我们学会如何学习,如何珍惜生命。学春蚕吐丝丝丝不断,做蜡烛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来,多少人把老师比作春蚕、蜡烛,在老师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中,培育出多少栋梁之材!谁又能知道,这其中包含着多少老师的辛勤汗水与泪水,也许老师那丝丝白发,斑斑皱纹是最好的见证。
光阴如梭,岁月蹉跎。如今,我们已经跨入不惑之年,每每想起老师手把手教我们,让我们天天快乐的那些美好时光,我们对老师的敬畏和爱戴之情,就油然而生;老师,让我们珍惜这宝贵的时光吧!老师呕心沥血地培育我们,我们今日无法报答,只能让我们说声:老师!辛苦了,你是我们永远的老师!也是我们一生中最为感激的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