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温暖的情话 期待被你我望见和亲临

2015/11/27 14:33:03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渺小而生动的活着。植物一样向上挺拔。那些匍匐在岁月里,过往的美好,美好的爱与恋。都在途经的歧路,驿站或攀援的悬崖泊居,逗留。期待被你我望见和亲临。

亲爱的,生日快乐!9、曾经我们非常珍爱,皆因岁月这只无形的手,慢慢剥离了爱的光环,也让当初的誓言,落成一地晶莹的玻璃碎片。爱情是要在时间中漂洗的,要么沉淀成一张发黄的照片,要么就在我们朴实的生命中怒放。我们不是萍水相逢,幸福不是刹那间的感觉,它就融化在我们牵手的甜蜜中,融解于看似斑驳的生活里。 亲爱的,生日快乐!10、爱上你是一个小小意外,不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虚拟中,我都要与你自由地呼吸网络时代的浪漫空气。 亲爱的,生日快乐!11、当文字穿过时空时,带来了的祝福,让每个文字静静地溶人你心房吧!你的笑容有我在默默地祝福,记下我善意的期待吧。——浪漫情话 亲爱的,生日快乐!12、人并不是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