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温暖的情话 期待被你我望见和亲临

2015/11/27 14:33:03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渺小而生动的活着。植物一样向上挺拔。那些匍匐在岁月里,过往的美好,美好的爱与恋。都在途经的歧路,驿站或攀援的悬崖泊居,逗留。期待被你我望见和亲临。

 

亲爱的,生日快乐!13、风,凋了花,谢了叶,褪去了春色;月,阴了晴,圆了缺,变幻了天际;我,见了你,爱了你,付出了真心。情人节,我愿与你携手,天涯伴此生。 亲爱的,生日快乐!14、大人息怒!小的知错了,由吾之过失,而使大人如此之伤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将竭尽全力,还大人开心笑容! 亲爱的,生日快乐!15、认识了好多年,单恋了这么久,我有千条爱你的理由,在你面前却说不出口。鼓足勇气表心迹,莫让悔意留心头。你我相爱情人节,绵绵单思今日休。 亲爱的,生日快乐!16、爱一个人,就是让一个完全不懂得爱的人深刻领悟到爱与被爱的含义。我的爱为你开启,像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我的爱为你奔驰,像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 亲爱的,生日快乐!17、指尖的幸福 、 只有你懂。 亲爱的,生日快乐!18、你与我之间,爱情竟如此淡薄、冷静而又纯洁,像透明的空气,像清澈的流水,在那天上月和水中月之间奔涌。 亲爱的,生日快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