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聊天找不到话题怎么办 告诉你更好的进入话题

2015/11/28 19:21:07 作者:O2-xush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要吸引她,这是一切的一切,但关键在于,最终吸引她的不是你说的话题,最终吸引她的是你所展现的个性和散发出来的情绪和气场。下面来看看怎样更好的聊天。

其实,这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我记得曾翻译过David DeAngelo的一个帖子,说的就是“聊什么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怎么聊。”我以前也一直存在这样的困扰:在跟MM聊天时,总是千方百计地去寻找她可能会感兴趣的话题,比如:电影啊、艺术啊、旅行啊。我也曾积累过各种笑话、有趣的经历等等罐装材料。但或早或晚,我发现我还是始终存在着找不到有趣的话题的苦恼。因为有时候我以为MM会对电影感兴趣,可是当我开启这个话题之后,却发现MM却并不怎么喜欢电影。又有的时候,MM知道的比我还多,她聊起了很多电影、导演或演员,而我却对他们一无所知。于是,我“制造”的有趣话题就此僵住了,收效甚微。而对于那些惯例,就好比是随身携带的几个彩弹,偶尔扔出去几个,她们也笑了,然后再接下来就没了。有很长一段时间,这个问题一直阻碍着我跟MM的互动,有的时候还使我产生了焦虑,不敢主动跟MM互动,因我为怕打开之后却找不到话说。我有时甚至拒绝了MM的邀约,因为担心聊不到一起去。后来在实践和学习中,我渐渐明白了根本解决之道。你要吸引她,这是一切的一切,但关键在于,最终吸引她的不是你说的话题,最终吸引她的是你所展现的个性和散发出来的情绪和气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