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聊天找不到话题怎么办 告诉你更好的进入话题

2015/11/28 19:21:07 作者:O2-xush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要吸引她,这是一切的一切,但关键在于,最终吸引她的不是你说的话题,最终吸引她的是你所展现的个性和散发出来的情绪和气场。下面来看看怎样更好的聊天。

要想吸引她,那就需要让她参与进来,对聊天和互动进行投资,因此就是要让她打开她自己,而这就需要你先投入进来,先打开你自己;要想吸引她,那就需要让她兴奋起来,调动起她积极的情绪,升高她的能量,而这就需要你自己先兴奋起来,先调动起你自己的积极情绪,升高你自己的能量,然后才能去感染她——情绪是有感染力,社交回馈是遵循互换原理的:积极的价值输出才会得到积极的反馈,而消极的价值输出则会得到消极的反馈。总之,最最重要的就是:你自己要快乐要投入,只有你自己快乐了,她才会投入和尽兴。所以,如果感觉不知道聊什么好,其实可能就是你自己犹豫不知道该聊什么话题才能取悦她才能吸引她。但实际上,这是不明智的做法。这既不阿尔法(因为你在试图取悦她,你在寻求她的认同,这表明你是低价值的,You're trying too hard。),同时这也是有违吸引技巧的,因为你不是靠你自己这个人来吸引她,而是靠着有趣的笑话或话题来吸引她(如果她笑了,也只是因为这个笑话有意思,而不是你这个人有意思)。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