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暗恋女生的表现有哪些 几个表现告诉她在暗恋你

2015/11/30 17:26:18 作者:W1-fuzi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有的时候是非常无奈的,明明很喜欢一个人可就是不敢明确的表达出来,特别是当她喜欢上一个非常呆板的人时候的,更是可怜,因为这个人根本就不知道人家喜欢她。

女孩有的时候是非常无奈的,明明很喜欢一个人可就是不敢明确的表达出来,特别是当她喜欢上一个非常呆板的人时候的,更是可怜,因为这个人根本就不知道人家喜欢她。如果女孩以下的9种表现,那很可能就是她对你有感觉哟!
1.“关系好到一定程度就会同他谈论家人或闺蜜的私人话题。”女性同你谈及自己亲友的私事,就说明她的内心已经喜欢上了你。这时你不仅要充当好一个听众,还要敞开自己的心扉来表明爱意。
2.单独去你的家里玩

女性对于一般的陌生人都会存有警戒心理,不会随意去家里玩。当女性来你家玩时就表明她对你很放心。所以一定要保持绅士风度,避免她对你再次心生戒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