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暗恋女生的表现有哪些 几个表现告诉她在暗恋你

2015/11/30 17:26:18 作者:W1-fuzi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有的时候是非常无奈的,明明很喜欢一个人可就是不敢明确的表达出来,特别是当她喜欢上一个非常呆板的人时候的,更是可怜,因为这个人根本就不知道人家喜欢她。

6.回你的短信的速度变快,文章变长
“自己喜欢的人来的短信女性都会尽快回复,而且因为想好好回复所以会写的很长。”所以,从女性回复短信上也能判断她是否喜欢自己。不过也不能单靠回复的快慢来下结论,因为有时女性需要考虑回复的内容,所以会耽误不少时间。
7.当天邀请你一起吃饭或喝酒
“这并不是为了邀请而邀请,而是因为想见到你。”看来急切的邀请也是一种好事。但要注意,有时候可能是拉你去充数,比如联谊会等,所以还是不要高兴得太早。
8.说些任性的话向你撒娇
因为想依赖你,所以才会任性撒娇。看来有时女性任性传达的可能是一种好感。但是面对一些过分的要求,要认真考虑一下是否被对方当成了“老好人”,可能她撒娇的对象不止你一个。
9.只向你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
特别是一般比较要强的女性,能让她尽现柔弱一面的人对她来说一定很特别。这时如果你温柔地安慰一句:“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一定会令她对你更倾心。
如果有一个女孩经常做以上这些行为,那么是不是说她其实对人是有点意思的,只是需要你的主动捅破这层窗户纸而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