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么勾引男朋友 7个妙招让男人欲火焚身

2015/11/7 23:20:10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遇到自己喜欢的男人很不容易,这些剩女却又找不到喜欢的人。所以一旦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一定要勇敢的追求,男女都一样,要主动,女人学会怎么勾引男人?

第五种手指轻抚嘴唇或在双唇间轻吮:
这是A片中常能见到的开始镜头,其暗含的调情味道简直不用多想。虽然这样的举动大多出现在年轻或者不正当的女人身上,但是无法否认对男人的吸引力,《相恋不如偶遇》中当保姆时还与男友亲热的少女,《花街屠夫》中的上流交际花都喜欢这个样子。至于用冰块或樱桃等在嘴边晃动与她异曲同工。
第六种平滑的腹部和一个美丽的肚脐:
不知道帕特里克·斯维兹是不是真的很喜欢黛米摩尔的腹部,至少每一个看到他用手指在摩尔肚脐四周反复画圈时都被摩尔的性感肚皮打动了。

虽然那里并没有任何一个兴奋点,却有着视觉和触觉所能得到的最奇妙的结果。肚皮舞传达出的性感信号还不够强烈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