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温暖动听的情话合集 帮你轻松告别单身

2015/11/10 16:44:29 作者:M-xi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温暖最动听的情话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我想将对你的感情 化作暖暖的阳光 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我想将对你的思念 寄予散落的星子 但愿那点点...

最温暖最动听的情话

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
我想将对你的感情 化作暖暖的阳光 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我想将对你的思念 寄予散落的星子 但愿那点点的星光能照进你的窗前 伴你好眠
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甜蜜的约会,一次激情的拥抱,一次伤感的别离.认识你,就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世界很大,我的眼里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里只有你。世界很妙,让我认识你;世界很糟,没让我拥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无奈,日日苦念你!
最近你还好吗?挣扎和思念,都怕你听见,如何遮掩,对你痴痴地爱恋,一颗温柔的心跳在黑夜里独眠,想你,是我永远的语言!
我想要和一起慢慢变老
自从爱以后.....才知爱的甜美.......
你的美貌像那天上的月亮,相比之下我是多么卑微,让我觉得自己不敢高攀;你的谈吐像是清新的流水,听你说话我会沉迷其中,让我觉得你是多么美好!

灯是红的,酒是绿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是灿烂的!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直期盼的!文字是简短的,思念你是频繁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