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感悟亲情 十个贴士让你更好地与家人相处

2015/11/11 8:42:04 作者:W-yuan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工作之余,你推掉应酬来陪陪家人了吗?你抽出时间和家人一顿晚餐了吗?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如何感悟亲情,接下来,十个贴士让你更好地与家人相处!

5.包容和谅解:有时候我们会犯一个错误那就是把忍耐和包容给了别人把坏脾气给了家人。当家人做错了什么事情要原谅他们,给予理解和宽容,换位思考,想想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6.有耐心:不要嫌父母唠叨,他们一向只唠叨自己爱的和关心的人,能被唠叨亦是一种幸福。不要嫌妻子多嘴管你的事,关注你看到你做得不对自然7.会唠叨;如果你做的不对或者说很过分,没有一个人说你唠叨你,那你的情景很危险了。

8.多加沟通:沟通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化解误会,和家人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说说你工作的事情,同事之间的关系,朋友之间的相处。说出你的想法,让家人更多的了解你、理解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