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喜欢你的暗示有哪些 掌握4点让你看出女人是否喜欢你

2015/11/12 13:33:36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追男生就像是一层薄纱。你总能感觉到她的心意,但是又不敢太肯定,一个人喜欢另外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如果有一个女生喜欢你,她总会无意中给你暗示一些东西。

大海航行靠地图,吸引和诱惑女人亦然。知道如何解读女人喜欢上你的信号乃是一项必须掌握的技术。
为什么这些信号如此重要?那是因为我们女人,一旦遇上一个我们喜欢的男人,就会表现出羞怯。我们不想使自己看上去“很容易被搞定”,我们也想让你付出些努
力。这些信号是我们下意识的行为,而不受我们主观意识控制的。你要是懂得如何去察觉出这些信号,那你在女人身上就会拥有更多的成功机会,同时也会让你清楚
你该在什么时候该做些什么才会行之有效。你也会由此知道女人准备好了配合你的下一步亲密举动了【译者注:其实这就是如何辨别IOI和进行kino】。那么,该怎样看出一个女人喜欢你?下面列出了一些热点信号,表明你所追求的女人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你的下一步行动了!
1.她小心翼翼地向她的朋友或你的朋友打听你的情况。如果她喜欢你,她就想要知道关于你的所有事情。她会问她的朋友他们觉得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她会问你的朋友你是否正在和某人进行着一段特殊的交往。如果你发现她正在八卦你,那这就是表明她喜欢上你的第一个热点信号!

2.她和你保持一致。你说话时她不住点头;她重复你所说的;在辩论时她站在你的一边;她重复着你用的词语。所有这些都是保持一致的信号。如果她总是和你保持一致,那就表明,反过来是她在追求你的认同和赞许。这是她喜欢你的第二个热点信号。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