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分爱情七分骗是什么回事呢 这其中的欺骗是必不可少的

2015/11/13 22:31:38 作者:T1-w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不知道你的恋人自从与你结识以后,还在断断续续的和他的旧情人联系的时候,你险些甜蜜得死掉了。他之所以一直都是这样身处在感情中的大忌中,其实不见得是...

当你不知道你的恋人自从与你结识以后,还在断断续续的和他的旧情人联系的时候,你险些甜蜜得死掉了。他之所以一直都是这样身处在感情中的大忌中,其实不见得是因为放不下过去才会这样做,也不见得是对你爱得不够确定;他也许是有他的苦衷,他也许是拿他的过去打发时间这也说不准,或许是为了增进他眼前的感情去向旧情人那里取经去了这也很有可能。你可能会问,竟然他心里是坦坦荡荡,和你说一声又有何妨?当然有妨!这很有可能是你们今后吵架的导火索,这很有可能早就在你的潜意识里像记帐一样的打上了个大大的红叉,更甚的,会成为他今后犯下种种错误的罪证(往往这些错误都与此事搭不上边儿)。就这样的,好好的一段情,本可以结下姻缘的一段情,就让你这样胡乱的划上了句号。

当然,什么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如果他真是还在对他的故人想入非非,我还是觉得,你不知道仍旧是件好事。只要他还没有提出与你分手,只要你在他面前仍旧有你的本色,他也许会有认识到“还是你最好”的那一天,或许还会感觉到对不住你,说不准,从今往后他对你的情与义会变本加利的给予你;但若是他提出了分手,至少他不会见到我们失态了的种种行径,分手的过程也会随之变得简单了许多,你随后也不会怎样去伤心。这样的好合好散,至少我们从中也获得了不小的利益---善后的工作会好处理一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