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念父母的句子 24条思念父母的美句

2015/11/16 16:00:31 作者:L-gaom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1、想念父母,那是一段相当漫长的旅程,需要儿女,送行一生,路上,没有斑斓的风景,只有深深的思。2、母亲,东面的小河边,那一串的脚印还在吧;南边的坝上...


17、春暖花开,也没有转好这几日的心情,思念故去亲人,心里觉得郁闷。转眼三载,父亲的音容偶尔的会出现在我的梦里,还是那么瘦弱,间或地去看他的遗容,心里甚觉悲凉,可是今年的清明,父亲的那张大照片,也要随他去了。

18、母亲,我常呆望着熟悉的老屋,躺在滚热的土炕上,在屋顶发黄的纸中寻找着我。
19、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
20、想念父母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伤痛,那是一双无法入眠的双眼,那是无数难以忘怀的记忆,夜半时分,遥望天国,用心与另一世界握手,与前去赴宴的父母,亲切地天地对话,那不是黄梁一梦,那是真真切切的,灵肉沟通。
21、想念父母,一个人即使躺在床上,也无法让身心沉淀下来,你不得不陪伴父母,在日月下走得很远,让思想深情地发酵,用痛苦使自己成熟,用追思安慰在天之灵。
22、父亲老了,母亲也老了,自己原来竟一直都不觉得。毕业的前两年,由于各种原因,竟然只想着自己一个人在外孤独地远行,却不曾去想父母是多么的牵挂,而即使是那么的牵挂,他们却从来不去要求我什么。如今忽然之间,想到,父母也是五六十岁的人了,我们能和他们在一起生活的时间,也就只有几十年了,甚至有可能会失去他们,这种感觉缠绕着我的心,越发觉得自己的不孝。想起徐霞客?父母在,不远游?之语,竟如今方能体会他当时的心情。幼时的我们,真的是太自私了,只顾了自己。
23、每逢佳节倍思亲,一位失去爹娘的孩子,一位身为法官的儿子,在春节来临的时候,在亲人曾经战斗过的土地上,擦干眼泪,跨越脆弱,放下痛苦,重拾坚强,焚香于父母的坟前,把自己站成坚硬的纪念碑,任北风呼啸,烧纸飘扬,他用默默祝福祈祷永恒。
24、想念父母,儿女是爹娘永远的活化石,他们用力地藏起软弱的心,暗暗地发下誓言,用成功的事业,和美满的家庭,完成新年的祭奠,延续一种希望,传递揪心的问候。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