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尊重老师 几大方法快收藏起来吧

2015/11/16 19:04:54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是我们人生的指路明灯,引导我们走向正确、成功的道路,俗话说得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要学会尊重老师。理解、体贴老师教师是一份光荣而神圣...

老师是我们人生的指路明灯,引导我们走向正确、成功的道路,俗话说得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要学会尊重老师。
理解、体贴老师
教师是一份光荣而神圣的职业,老师也并不是为了某种利益而存在的。我们要理解老师的辛苦,经常询问、体贴老师,让老师感受学生们的温暖。
怎样尊敬老师
接受老师的教育
成长道路上有错误是必不可免的,犯错时不能死要面子,出口不逊,顶撞老师,要懂得知错就该,乞求老师的原谅。
怎样尊敬老师
主动向老师问好
遇到老师时要使用礼貌用语向老师问好,这不但能增强你在老师心目中的地位,而且也体现了你个人的高尚品德。
怎样尊敬老师
尊重老师的劳动
上课要认真听讲,课后要做好笔记,而且还要时常复习学过的知识,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这同样是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