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关于爱情的说说超感动  20条中总有一条说到你的心里

2015/11/16 21:34:03 作者:S-luo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习惯的认同,爱到最高境界就是认同了他的习惯,一个女人习惯了一个男人的鼾声,从不适应到习惯再到没有他的鼾声就睡不着觉,这就是爱。

        

14.其实很想念曾经,关于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说忘掉就能忘掉。想念我们曾经肆无忌惮的笑。想念我们曾经的喜怒哀乐。想念我们曾经天真的誓言。想念我们曾经一切的一切。只是,如今我已释怀。谁都不会是谁的谁。谁也不会一辈子陪在谁的身边。我只希望我们都好好的。好好的笑,好好的过,好好的一辈子。        
15.爱,是一种责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16.请你找一个值得去爱的人去爱,让那些爱慕虚荣的,见异思迁的,虚有其表的,够不上了解你的思想感情和人格的人,去找他志同道合的伴侣吧。你总有一天会暗自庆幸,你幸亏没有得到他。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