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关于爱情的说说超感动  20条中总有一条说到你的心里

2015/11/16 21:34:03 作者:S-luo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习惯的认同,爱到最高境界就是认同了他的习惯,一个女人习惯了一个男人的鼾声,从不适应到习惯再到没有他的鼾声就睡不着觉,这就是爱。

      

17.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一辈子不长,遇见心爱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为何,不紧握着他的手呢。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并不丢人。心里知道,除了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一颗心需要去温暖另一颗心,这样才可以幸福。        
18.婚姻就像马拉松,爱情只是把人带到起点,严酷的中途跑几乎能摧毁一切,你必须有超强的耐力,才能走到最后。珍惜你的爱人。        
19.两个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干我的,你干你的,有两三个小时的晚间黄金时间,他们都是独享的。但你知道一个空间里有另一个人坐在那儿,你就感到很踏实——这就是所谓的“个人空间”。虽然那两三个小时他们都在自己的世界里,但不同的是,身边伴着另一个人——这就是爱情,最常态的爱情。        
20.爱情并不是只要两个人你爱我,我爱你就可以,那些童话般的爱情都是存活在小说电视剧中,完美的爱情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创造的,而那些小说和电视剧看多之后只会腐蚀大脑。真正的爱情就像金字塔,最底层是粮食,然后是金钱,能源和感情的付出,只有累积到一定的程度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