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学聚会感言一句话 是道不尽同窗情

2015/11/17 21:14:30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学聚会一句话感言1、百般努力终重逢,执手相看,感慨何止万千。2、从昨晚开始就为今天的聚会激动,畅想同学见面的情景,很久了,从同学们开始谈论聚会已有……

同学聚会一句话感言
1、百般努力终重逢,执手相看,感慨何止万千。
2、从昨晚开始就为今天的聚会激动,畅想同学见面的情景,很久了,从同学们开始谈论聚会已有几个月的时间,时光飞逝,不觉间已到了相见的日子,心情真的很激动。
3、对于今天的聚会,我期盼已久,看到亲爱的同学,像又回到了温暖的集体,我们有的虽然相距较远,但我们的心却永远相连,平时我们虽然很少联系,但同学之间的真挚情感的交流却始终没有间断,我相信大家心里跟我一样,都有一种感动,同学情谊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占有一块圣洁的领地!
4、共祝愿,手和手相握,心和心靠近。
5、海桑田世事变迁,三十年离愁别绪挥之不去,三十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三十年韶华匆匆花开花落……或许你鼓了钱包,或许你仍清贫依旧;或许你事事顺利,或许你仍命运坎坷……
6、今日得欢聚,他日常联系。
7、今天同学聚会,激动得竟有点不知所云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真的好想你们啊!
8、牵挂弹指二十年,今天我们终相聚。想说的话有很多,想感谢的人也很多。首先感谢我们的母校木渎二高!
9、让我们紧紧相拥,倾诉离别的愁绪,感动在今时,回忆在明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