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学聚会感言一句话 是道不尽同窗情

2015/11/17 21:14:30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学聚会一句话感言1、百般努力终重逢,执手相看,感慨何止万千。2、从昨晚开始就为今天的聚会激动,畅想同学见面的情景,很久了,从同学们开始谈论聚会已有……

10、人生沉浮三十载,同学情义始最真。
11、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故人相见。今天看到你们,我像又回到了自己的从前,初中三年是我们人生中的一段最纯洁、最美好的时光,曾记否我们教室门前的那座大殿,那棵古槐。
12、思念更要想见,诉衷肠,情更浓。
13、岁月虽远,但情正浓,让我们把握和珍惜这次难得的相聚,重叙往日的友情,倾诉生活的苦乐,互道别后的思念,尽享重逢的喜悦。
14、同学们,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不管你们事业是否成就,不管你在国内国外,不管你是从商还是言政,不管你贫穷或富有,三十年后我们再次相聚在这里,我们不问财富问健康,不问地位问名望,不问金钱问事业,不问遗憾问成功,不问坎坷问欢畅,让我们忘记身上的职位和光环,让我们抛开人生的成败和尊卑,静静地坐在一起,一如我们的当年。

上一页123下一页